close

    對於我來說,阿邦師已經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品牌,一般人或許對於拍賣會懵懵懂懂,內心掙扎著是否要非常非常富有才能踏進拍賣會會場,或者是怕買到假貨,這一切在『阿邦師』都不會發生。

    這陣子偶然得知『阿邦師』有在高雄舉辦現場拍賣,抱著去看看無妨的心態前往,看著『阿邦師』的服務團隊是那麼熱忱、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到場的貴賓,我們也被安排在位置上,還貼心的準備紅酒以及各式茶水,都是免費服務的,現場還會發放一個競標牌,如果對於拍賣品有興趣可以喊標,猛然一看,台上的拍賣官不就是大名鼎鼎的『阿邦師』本人嗎!!

   阿邦師精品拍賣會的現場拍賣官就是阿邦師本人,台風穩健流利,專業仔細的介紹拍品,看他拍賣好像在看一場表演一樣那麼吸引人使人目不轉睛,而且『阿邦師』也不是抱持著東西一定要很高價賣掉,他是想要讓客人沉浸在一種互動喊標的樂趣當中,有時候阿邦師還會說這個拍品大概多少錢以上就不要喊了,因為市價差不多就在那邊,非常替消費者著想,再喊上去他也怕消費者買了之後是不划算的,而且拍賣當中還會穿插一些品牌故事或者專業知識,讓去拍賣會現場的消費者又多學了很多專業知識回去。

   當下我也看到一支ROLEX 女半金十鑽的女錶想說買給辛苦的媽媽,這支新品原價不斐,透過阿邦師集團的專業鑑定和介紹也不用怕買到假貨,當場以合理的價錢買到想要的禮物,『阿邦師』提供現金或刷卡服務(刷卡不加%),因為是現場購買要加手續費18%,不過還是很划算,大家可以去挖寶,不管是手錶、包包、各式各樣的寶石、鑽戒、項鍊,應有盡有,這是阿邦師拿去鑑定的報告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買賣安心,不怕買到不好的拍品,拍品實圖在此!!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外面還會用一個漂亮的包裝袋裝著,仔細看還有一句小小的SLOGON 『名牌精品鑑定的專家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從裡到外服務都很周到,還免費送我一次洗油的服務,真是太棒了,感謝阿邦師讓我買到便宜實惠的禮物,來『阿邦師』挑精品就對了。最後,我們還帶了幾顆鑽石想請『阿邦師』集團的鑑定專家幫忙我們鑑定,他們也是義不容辭的免費幫我們鑑定,還說如果有空也可以拿到高雄現場門市(高雄博愛及新田門市)。

 

    阿邦師更是在最近期弄了一個創舉,舉辦了FB線上直播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MasterAuction/,大家可以透過連結到他的粉絲團去,人氣次次破表,透過『阿邦師線上競標拍賣會』讓客人可以不用到現場就能享受在家競標的樂趣和買到喜歡的東西,自從阿邦師有這個創舉之後,家人真的是整天都在看『阿邦師線上競標拍賣會』,不知道該哭還是笑,不過有時候看拍賣,不一定要買東西,是在享受那個喊標的氣氛,線上拍賣的阿邦師很親切,會跟大家哈拉,有一次我還看到他在網路上拍賣手機,真的無所不拍重點是目前線上購買不用加手續費!!雖然有時候礙於設備關係會有畫面延遲或是網路延遲產生,但是阿邦師已經盡量在克服這些問題了。

來看看阿邦師拍賣手機的畫面!!!

    大家有問題都在直播上面提出,阿邦師也會回答,互動非常有趣!而且還造就了一位俗稱的藏鏡人『越南妹』,甚至有人還指定要這位藏鏡人『越南妹』露露臉呢!!!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精品。

   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,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強調,『阿邦師』非常大方,常常舉辦抽獎,只要分享按讚就有機會抽到各種精品!!都很不錯的獎品,而且沒造假的,現場直播抽獎,公平公正公開,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那個運氣抽到你喔。趕快關注他們的粉絲團,搞不好下一個得獎者就是你。來看看抽獎的實拍畫面。

   

(手錶是拍品,鑽石是抽獎的獎品喔!!!!)

 

大家多希望抽到的是自己,沒辦法,誰叫『阿邦師』的獎品那麼吸引人。看看抽獎這時候上面的直播人氣都飆到2千多人了,我們全家幾乎都成了『阿邦師』的鐵粉了,只要有直播,幾乎人手一機都在看『阿邦師』,當然有喜歡的也是要來競標一下阿!!!!搞不好就讓你搶到便宜的好貨了,在這邊買真的比去外面還划算,又有保障,如果想看一表正經的阿邦師可以到現場拍賣會,如果想看幽默風趣的阿邦師可以鎖定『阿邦師線上競標拍賣會』,最後最後我要說,我是超級鐵粉我愛阿邦師!我是超級鐵粉我愛阿邦師!!我是超級鐵粉我愛阿邦師!!!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講三次。

以下是他們的連結:

阿邦師集團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bang-master.com/

阿邦師精品拍賣會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MasterAuction/

IBI國際精品鑑定中心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baa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O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